Yestar艺星整形

洗纹绣疼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4-28 11:00:12
        洗纹绣疼吗?因为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很多上班的女性都没有时间打扮自己。因此,很多人会选择去做纹绣,既节省了时间也让自己脸部整体看起来更加清秀美丽。但是,也有爱美者做完后对自己的纹绣不是很满意,想要重新做或去除,但另外一个问题也伴随而来,那就是洗纹绣疼吗?具体的还是看看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洗纹绣对比图

>>>洗纹绣疼吗?点击客服<<<
 
        艺星整形医生介绍激光是目前流行的洗纹绣的方法,它的原理是利用特定的波长多脉冲光作用于纹绣部位,瞬间气化或爆破粉碎肌肤表皮层内的颜料色素,色素分解成细小的颗粒,经体内吞噬细胞吞噬排出体外,而且不会对周围正常的肌肤和毛发造成损伤。激光洗纹绣时间短、疗效显著,不留疤痕,没有痛苦,可以的洗去纹绣。
 
        激光洗纹绣的优势:
 
        1、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手术,不伤肌肤。
 
        2、激光可以去除面积比较大和颜色比较深的纹绣,效果显著。
 
        3、激光显著的优点在于无需使用刀切或磨蚀,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4、激光洗纹绣时间短,不需要住院,做完就可以走。
 
        洗纹绣疼吗?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应该了吧,但具体的还是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方法,激光是目前的方法,其他的方法或许有些疼痛。

        推荐阅读:》》》洗纹绣的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