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冰点脱毛好不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4-19 17:12:06
        冰点脱毛好不好?与脱毛膏相比,冰点脱毛的效果更好,不会有副作用,不用承受脱毛膏脱毛时的疼痛,是一种无痛的脱毛方式。下面我们请艺星整形医院医生为我们介绍一下具体的情况。
  
 
>>>冰点脱毛好不好?点击客服<<<
 
        冰点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智能脉冲光的选择性热解原理,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冰点脱毛,限度的降低热能在体表的感知度,使整个冰点脱毛过程变得完全没有痛苦,有的部位会有轻微热感。
 
        冰点脱毛具有的优势:
 
        1、冰点脱毛的效果可以达到彻底脱毛,利用智能脉冲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2、不会伤害表皮,并对皮肤有嫩肤作用,脱毛后的无色素沉淀,非常贴近皮肤颜色。  
 
        3、通常经过3-6个月的治疗将可以到达脱毛,每次每个部位耗时在10—40分钟左右,方便快捷。
        
        4、将全身各部分划分成29个部位,满足客人不同部位的需求。大小臂、大小腿、胸部、腹部、发际、面部胡须、比基尼线、隐私部位等都可以进行脱毛,多余的黑色毛发都可以去除。
 
        艺星整形医生提醒,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脱毛,只有正规的医院才有专业的医生,才能安全并有效的脱去毛发。
 
        推荐阅读:》》》 冰点脱毛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