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冰点脱毛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4-19 16:47:48
        冰点脱毛效果怎么样?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希望在夏天穿上美美的裙子,露出自己的好身材,吸引着别人的目光,但是黑黑的汗毛老是去除不掉,让人烦躁不已。冰点脱毛的出现,让很多人看到了希望。那么,冰点脱毛效果怎么样?一起来看看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冰点脱毛前后对比图

>>>冰点脱毛效果怎么样?点击客服<<<
 
        冰点脱毛是一种很安全的脱毛技术。冰点脱毛是一种非剥脱的激光美容技术,采用专利冷却系统,可适时对皮肤进行冷却,可减轻脱毛时皮肤的灼热感,减少手术过程中的不适感,不会伤及皮肤表层。而且脱毛多次对生长期的汗毛作用,便可达到性的冰点脱毛的效果
 
        冰点脱毛是一种非常理想的脱毛技术,它采用超大方形光斑,覆盖准、速度快,并且在治疗后不会影响正常的排汗功能。这一点大家完全可以放心。此外,脱毛过程全程采用电脑控制,而且医生会根据不同人的皮肤设置参数值,这样以来,冰点脱毛技术就适用于不同皮肤类型及不同部位,因此更能满足不同肤色和不同颜色毛发的脱毛需求。
 
        冰点脱毛在不灼伤皮肤的前提下,准确定位多毛部位的毛囊组织,不损伤周围皮肤。对发际、腋下、胡须部位、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线外和背部等部位的毛发进行去除。

        艺星整形医生告诉大家:追求美丽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但健康也是很重要的。

        推荐阅读:》》》 冰点脱毛后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