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冰点脱毛有害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4-19 15:57:04
        冰点脱毛有害吗?一到夏季,毛发浓密的女性都不敢穿短袖,害怕身上的毛发使自己感到尴尬。冰点脱毛的出现,帮很多人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冰点脱毛有害吗?一起来看看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冰点脱毛有害吗?点击客服<<<
 
        冰点脱毛的方法是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对皮肤伤害性小,并且由电脑控制操作程序与时间,度高,安全性较好。局部脱毛后,毛发的数量将明显减少,大多数毛发不再生长,而剩下的极少量毛发只会是颜色很淡、很细软的小绒毛,从而达到美丽的目的。
 
        冰点脱毛治疗时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临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如果你的肤色深,激光就会一并摧毁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须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冰点脱毛一般是没有什么危害的,只要做好术后护理是没有什么后遗症的。
 
        冰点脱毛后在半年内避免暴晒阳光,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不要到泳池或海滩游泳。不要饮酒和吸烟、吃辛辣食物。不要穿着紧身衣物或丝袜,不要进行焗桑拿、蒸气浴,主要避免感染。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应该了解到冰点脱毛有害吗这个问题。艺星整形医生提醒大家做任何整形手术还是需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有效。

        推荐阅读:》》》 冰点脱毛好还是光子脱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