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华尔兹冰点脱毛价格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14 13:28:29
 
 对于广大爱美女性来说,脱毛应该是个很熟悉的词汇,随着夏天的到来,为了自己能够在公告场合闪耀动人,很多爱美女性纷纷加入了脱毛的队伍,华尔兹冰点脱毛是目前为止比较流行的脱毛方式,大众的认可度也是很高的,下面就华尔兹冰点脱毛的价格问题,医生给我们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华尔兹冰点脱毛的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与脱毛位置及疗程有关
  脱毛的位置主要有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线等部位,脱毛部位不同,所需疗程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价格也有所不同。疗程时间长的,所需的费用也就相对地高一些。
  第二、与脱毛次数有关
  大部分人进行脱毛时并不是一次就能脱干净的,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激光去除。治疗次数也和治疗区域毛发密度、颜色以及非生长期毛囊比例有关,一般一到二次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有的人则需要二到三次的疗程。
  第三、与选择的整形医院有关
  正规的医院拥有先进的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所以治疗的费用的也相对略高一点,治疗效果相比之下也会好很多。
  以上便是关于冰点脱毛价格因素的介绍,为了更好的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医生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我院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