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华尔兹冰点脱毛,雪嫩肌肤你也可以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14 13:26:07
                
  华尔兹冰点脱毛是夏季一种安全、快捷、持久的脱毛方法,因为夏季毛发生成快,华尔兹冰点脱毛正好对于处在生长期的毛发有效。华尔兹冰点脱毛安全无痛,不会造成疤痕,是您脱毛明智的选择。
  华尔兹冰点脱毛,在达到脱毛效果的同时,还可以紧肤嫩肤,效果堪称。
  上海艺星专业美肤医生介绍说,华尔兹冰点脱毛采用810nm激光波长,能深入皮下,精准粉碎深层毛囊,使毛囊的生长 瞬间失去生物活性,达到脱毛的目的,而不损伤其它组织。
  同时,华尔兹冰点脱毛采用了快速滑行的专利技术,整个治疗过程如冰点上翩翩而起的华尔兹,流畅,在彻底祛除多余毛发同时,还能收缩毛孔,提亮肌肤,这无疑是它一问世便席卷全球的重要原因。
  华尔兹冰点脱毛作为目前**上先进的脱毛技术,在诸多方面独具专业:
  1、安全高效,肌肤光洁
  华尔兹冰点脱毛采用金标准的脱毛波长,可以保证高效的毛发脱除,其安全性在临床上得到了广泛的验证,已经成为美丽达人的,肌肤更加光洁动人。
  2、独创技术,真正无痛
  华尔兹冰点脱毛的设计无疑是具人性化的,采用昂贵的白宝石冷却激光头,在脱毛过程中,白宝石冷却激光头紧贴皮肤,能够将局部表皮冷却到4摄氏度左右,皮肤清凉如玉,彻底杜绝痛疼感,使激光脱毛真正进入无痛时代。
  3、快速轻松,美丽无限
  华尔兹冰点脱毛治疗速度比传统脱毛方法提高了3--5倍,求美者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快速脱毛,术后不结痂,不过敏,副作用少,让您享受清凉的同时,享受清新的美丽。
  4、脱毛,一身清凉
  华尔兹冰点脱毛脉冲深入毛孔,直接破坏毛囊,失去生长活性,从而性脱毛。在脱毛的同时,还能达到提亮肌肤,收缩毛孔的作用,三种体验集一身,让您在炎热的夏季里享受无限清凉。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华尔兹冰点脱毛充分考虑时效性问题。华尔兹冰点率先采用了In-Motion快速移动技术,将脱毛的速度提升5倍左右。所以,一般情况下,脱毛只需几分钟至十几分钟,且脱毛后无特殊护理,轻松脱毛不影响工作以及生活。
  上海艺星率先巨资引进当今**先进的冰点华尔兹脱毛仪,再加上专业医生对各治疗参数的把握,给您雪嫩肌肤,享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