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什么是等离子童颜术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6-08 18:39:28

随着年龄的增长,法令纹、鱼尾纹、鼻唇沟、眼袋等问题都会相继出现,严重影响了自身的美丽。等离子童颜术是一项新兴的高科技激光美容技术,能够帮助爱美者快速摆脱法令纹、鱼尾纹、鼻唇沟、眼袋等问题,打造出年轻美丽的容颜。很多爱美人士对这种技术并不了解,下面由Yestar艺星专业医生作出详细介绍。

什么是等离子童颜术

等离子童颜术是一种安全持久的面部年轻化技术,将光热温度均匀、定位精准损伤小等离子体激光导入皮肤,激光360°环形扩散,作用于目标部位,溶解多余脂肪,激活皮下 ,大量增生和弹力纤维,并对深部SMAS筋膜进行焊接,紧肤粘连定位,迅速纠正面部松弛赘、鱼尾纹、法令纹、眼袋等面部衰老问题。

激光VS等离子体激光

  >>>做等离子童颜术几次可以达到理想效果?咨询专业医生<<<

等离子童颜术运用以来,理想的效果受到众多爱美者的好评,之所以有这么好的效果是因为它具有以下不可替代的优势:

1、操作安全,简单快捷

等离子童颜术选用等离子体激光,溶脂紧肤效果是普通激光的10倍传统,也不需要像吸脂搜书一样消耗医生大量的体力,整个过程只需一个小时,治疗结束即可离开,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

2、无创无痛

等离子童颜术是非手术操作技术,不需要切开皮肤,只需将头发丝般粗细的光纤植入皮下脂肪层进行均匀性照射,整个过程不会产生任何的疼痛感,术后不留任何痕迹,让爱美者轻松变美。

3、精细塑形

等离子童颜术运用等离子激光360°地作用在目标组织上,定位精准,帮助细小部位塑形,而且激光发射出的激光特有光热效应,能刺激皮下胶原大量产生,收紧松弛肥胖的皮肤,让肌肤光滑充满弹性。

>>>>等离子童颜术会产生后遗症吗?咨询专业医生<<<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等离子童颜术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医生提醒,做等离子童颜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这样才能保障自身的安全和术后效果。
  Yestar艺星与众多专业机构合作、资质健全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多年专业临床经验,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专业技术医生,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您做等离子童颜术的去处。

相关阅读:等离子童颜术有哪些禁忌症
                        等离子童颜术有没有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