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等离子童颜术效果怎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1-15 18:52:51
  上海等离子童颜术效果怎样?我们都会经历生老病死,这是我们人生的历程,尤其是人到了一定年龄,肌肤自然会出现衰老,皱纹增多,面部老化,随之对青春的追忆便更多。如何让青春重来,让面部正在变得年轻起来呢?有人又推荐离子童颜术,那么等离子童颜术效果好吗?下面我们就一起跟着上海艺星整形的美肤医师为您解答疑惑。
 
  面部松垮下垂是很难有好的解决办法的,这也是临床医生共同的难题。过去通过拉皮来提升面部,通过吸脂来解决这个问题,但这个部位抽出量少,损伤也很大;面部拉皮也是当时感觉好,3个月或十分多约半年后,鼻唇沟又开始松垮掉下来。
  而通过等离子激光,不需要开刀,扎个孔通过导管把光纤放进去,通过光纤发出等离子激光,可以把脂肪溶解掉,而且定位定点定量的解决问题,做到精细雕刻;在操作过程中,你用一只手操作等离子光纤,另一只手随着光纤经过轻压皮肤,可以感受到脂肪在慢慢溶解、皮肤在抚平,真正做到精准微雕。过去拿面部抽吸管,即使是负压器,抽吸的过程中都很难达到精细操作
  上海等离子童颜术效果怎样?同时,980nm的波长对水分有一定的作用,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增加,从而达到紧致提升的目的。这个特点在其他设备来说是很难的。
  等离子童颜术的特点:
  1.点位精确,指哪消哪
  2.恢复快,不需要包扎
  3.价格让人能够普遍接受
  4.医生易上手,操作简单,病人恢复快
  5.术后效果保持时间长-等离子童颜术价格
  等离子童颜术不仅可以精雕面部,而且对腰部、腹部、腿部等顽固脂肪具有较好的溶脂效果,可以轻松达到体形。
  上海等离子童颜术效果怎样?以上就是全部介绍了。选择医院对爱美者来说非常的重要,好的医院有好的医师和十分的技术设备,能够充分保证爱美者的安全,也能让术后效果更为理想。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连锁品牌,拥有众多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医师,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美丽方案,给爱美者十分好的安全和效果保障。来艺星,让你重回年轻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