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等离子童颜术有哪些禁忌症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6-07 18:25:18

等离子童颜术利用光热温度均匀、光的发散角呈360°等离子激光,进入皮肤脂肪层进行均匀扫射,能够安全快速溶脂、并且紧致肌肤,精细塑形效果十分理想,受到众多爱美人士的喜爱。那么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等离子童颜术呢?等离子童颜术有哪些禁忌症呢?听听专业医生的介绍吧。

等离子童颜术有哪些禁忌症

医生表示,等离子童颜术效果虽好,但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它存在以下禁忌症,因此治疗者治疗前一定做好详细的身体检查,看自己是否符合手术条件,出现以下状况者不宜进行治疗:

                                                 >>>我适合等离子童颜术吗?咨询专业医生<<<

1、严重肝、肾、心、脑疾病,糖尿病和凝血功能异常者。

2、治疗部位出现慢性感染和伤口者。

3、肤严重松弛而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4、有传染性疾病、光过敏史、疤痕增生体质者。

5、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治疗效果要求不切合实际的求美者。

以上介绍了等离子童颜术的禁忌症,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医生提醒,离子体激光溶脂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正规的医院会给治疗者做详细的身体检查,确定治疗者符合治疗条件,充分保障治疗者的安全。

1、安全保障

Yestar艺星拥有先进的半岛等离子治疗仪,并由专业医生亲自操作,准确调节治疗参数,使激光均匀作用于脂肪层,不伤及血管神经,充分保障爱美者的安全。

2、效果保障

Yestar艺星医生根据爱美者状况进行术前设计,明确需要治疗的部位以及去除脂肪的数量,溶脂过程中精细操作,使溶脂后皮肤光滑紧致,轮廓更具美感。

  >>>等离子童颜术做几次能达到理想效果?咨询专业医生<<<
 

相关阅读: 等离子童颜术有没有副作用?
                          等离子童颜术效果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