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艺星3D精细改脸型让面容更美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7-26 11:20:37
        小娟上海,25岁研究生

小娟是上海某知名大学的研究生,性格开朗的她出生在艺术世家,难免在审美方面比较挑剔,小娟喜欢照镜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总感觉有缺陷,不,觉得自己的脸庞跟身边美女朋友比起来总是有差距,于是决定去整容,用小手术来改变自己的面容,让自己更美丽。

小娟来到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请求医院的韩式医生韩式面部整形刀郑皓均为她做面部整形,让自己更加美丽,韩式医生郑皓均对她进行全套体型特征数据测量,经过这些数据的分析,为她量身3D精细改脸型具体手术方案,并将这项手术进行了的数据量化。同时,医生小组决定对其面部实施鼻部整形手术。

脸部整形:塑形术消除肥大咬肌

五官整形:隆鼻、艺星经典重睑术

经过几项小小的手术,小娟面容符合四高、三低、三庭、五眼的审美标准,面容变的更美丽动人了。小娟再也不挑剔自己的面容了。

医生点评:

的脸型除了要拥有丰满的额部、流畅的下巴,更需要符合四高、三低、三庭、五眼等比例,并且合乎个人的职业与气质。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启动3D智能面相评测系统,将脸型的各项元素纳入术前设计中,综合考虑;个性化设计,给你的脸型。

3D精细改脸技术,能让求美者在一台手术中,完成整个脸部雕塑的多个项目,使脸型由以往仅仅只能改变一面,到现在立体化三个面同时得到改造的效果。让您的脸无论从哪个面看,都是那么的小巧与精致,真正达到精细脸型。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专业的整形医生团队,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是您手术安全有效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