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艺星3D精细改脸术造就明星脸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7-26 11:31:21
  李丽上海,23岁服务员

23岁的李丽大学毕业没多久,现在上海工作。李丽大学学的是航空乘务专业。当她还在学校没毕业的时候,就有不同的航空公司和航空中介公司到学校来招聘,对于一直梦想做空姐的李丽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喜讯。但是现实却屡屡让李丽失意,虽然她的专业很好,但是每次都在初的面试一关就被刷下来,根本没有机会参加后面的笔试。面对每家航空公司的拒绝,她开始怀疑是否是因为自己的容貌问题而导致求职受挫。私下了解,果然是自己容貌出问题。

经多方打听,李丽决定来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做改脸型手术,专业韩式医生为她做了详细的面部检查,平视、侧视、仰视、俯视等多视角度进行整体综合面部美学设计,制定了美丽方案。

手术项目:艺星3D精细改脸术,垫下巴、瘦脸

手术后,李丽面部得到很大的改变,符合四高、三低、三庭、五眼的审美标准,面容变的更美丽动人了。

医生点评:

鼻子与下巴所构成的曲线,决定脸部美感重要因素。清晰掌握下巴部位骨骼、血管、神经的分布和走向,安全植入进口假体材料,使之与人体组织融合,术后"颏窝"立现,快速拥有俏丽下巴。

对面部肥大的咬肌,使用原装进口塑形术咬肌发达部位,让肌肉组织变平、变细,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目的。同时使用深蓝射频高效作用于组织深层,强力促进脂肪溶解,加速新陈代谢,使皮肤*和弹力纤维快速再生,紧致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