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Yestar艺星●星潮流—暨2013 专业医疗美容新流行趋势发布会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8-24 13:19:06
  摘要:Yestar艺星●星潮流——暨2013 专业医疗美容新流行趋势发布会即将启动,艺星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多年来的厚爱与支持,择此吉日特别邀请专业明星及医生亲临现场,并盛情相邀新老顾客现场体验新美容技术。

秉承“艺星,你就是明星”的整形美容理念,Yestar艺星紧跟**潮流,扎根中国9年以来,为千万中国女性实现了“永恒之美”的梦想。时至21世纪,新时代女性的健康活力在奔波劳顿中逐渐耗弱衰退,“Yestar艺星●星潮流”活动即是为维持新时代女性的美丽与能量而举行!(详细>>>)

“Yestar艺星●星潮流——暨2013 专业医疗美容新技术流行趋势发布会”启动之日,将有中 韩明星亲临现场,与新老客户分享整形美容心得体会,更有专业专业整形美容医生到场助阵,详细介绍美容新技术—塑美极和微创整形,同时现场演绎美肤技术和微创整形术,让你不出国门即可体验纯正的整形。(立即预约>>>)

Yestar艺星●星潮流——暨2013 专业医疗美容新技术流行趋势发布会活动详情:

一、活动时间

   2013年9月2日

二、活动地点

   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三、参与人员

   台湾明星张晨光、性感影星具智惺、专业医疗美容行业医生、艺星新老贵宾、艺星医护人员等

      

                活动嘉宾:中国台湾知名演员 张晨光            活动嘉宾:演艺明星 具智惺

四、活动内容

1、专业明星亲临现场分享美丽心得;

2、专业医生现场讲解新技术——塑美极和微创整形;

3、新老顾客现场体验新技术带来的神奇驻颜效果。

联系方式:400-060-1992   >>>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165号(广播大厦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