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唇部脱毛方法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8 09:39:15
  

女孩子拥有一口浓密的唇毛,自然是很不雅观,女孩子要是有胡须该怎么办呢?如何有效脱去唇毛自然成为大家关注的问题。那么,唇部脱毛方法有哪些?让我们听听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生的介绍。
  唇部脱毛的方法有:
  暂时的脱毛膏:
  唇部脱毛用脱毛膏来清理唇部周围汗毛的方法与脱身上其他部位体毛的方法是很类似的,脱毛完毕后要记得用收敛水来紧致毛孔。补充说一句,黄瓜汁是很天然很有效的收敛水。此外,如果能再配合使用一些抑制毛发生长的产品效果会更好,因为唇部的肌肤较脆弱,敏感性肤质不要自行处理,可以去美容院解决。
  的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的原理是利用毛发的生长周期,经过三次对毛囊的光破坏,达到彻底去脱毛发的目的。光子脱毛同时还有嫩肤的效果,可谓一举两得。这种唇部脱毛方法是效果较为好的,也是比较受人们的欢迎的。
  的激光脱毛:
  用激光器进行的定向照射,原理是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但是对唇部周细小的绒毛更有效。不适应做光子进行唇部脱毛的,可以采取这种方法,也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现在大家都知道唇部脱毛有哪些方法了,但是不管是采用何种方法,是在医生检查过后,再施行。以确保唇部脱毛的安全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