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胸部下垂矫正手术有后遗症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7 16:39:19
  女人年龄稍大一点就很容易出现乳房下垂的问题,

  导致身材看起来不是那么挺拔,给人一种衰老松弛的感觉。

  胸部下垂的形式各种各样,不能仅视胸部下垂的程度而论,

  还应顾及与胸部的比例关系。小而下垂的乳房,没有任何临床表现。

  因此很多胸部下垂女性就想要做胸部下垂整形手术。
胸部下垂矫正手术有后遗症吗

  胸部下垂矫正手术方式:乳房下垂是一种生理现象,常见于生育哺乳后的女性。

  由于乳房腺体和结缔组织经过增生肥大和萎缩后使乳房的皮肤弹性降低,

  支持韧带成都整形医院隆成都专业隆胸整形术胸科拉长,使乳房皮肤弹性降低,

  不仅影响女性的胸部形态,也给工作成都假体隆胸手术费用和生活带来不便,

  通过手术可将松弛的皮肤拉紧,悬吊下垂的乳腺组织,使乳房挺拔。
胸部下垂矫正手术有后遗症吗

  胸部下垂矫正手术后遗症:

  一、乳头乳晕坏死:多为手术操作不当,损伤了供应乳头乳晕皮瓣的血管。

  二、血肿:单纯胸部下垂矫正手术发生血肿机会不多,但如果同时进行乳房缩小或隆乳术,

  由于剥离及腺体的切除,在不能完全直视止血下,有时也可发生术后创口内渗血,积聚形成血肿。

  三、形态异常:乳头乳晕异常包括乳头大和乳晕不圆两种情况。

  乳房外形畸形多因乳房悬吊固定不牢或切除组织形状不够规则,缝合整形时平卧位外形尚可,

  但站立位时因乳腺组织重力作用使固定不牢的组织下垂,而固定牢固的组织不动,从而造成各种畸形。
胸部下垂矫正手术有后遗症吗

  四、皮肤坏死:多为皮下潜行剥离范围较广泛而造成,或关闭切口时皮下组织修剪过度所致,

  因此在选择手术方法时应根据乳房下垂类型和程度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

  五、胸部下垂整形后双乳不对称:很多受术者胸部本身就不完全对称,

  双肩不在同一平面,乳房外观上就不对称,这种轻度不对称一般不会给病人及医生造成太大麻烦,

  但严重的术后不对称畸形则需要加以预防,必要时给以二期手术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