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如何预防乳房下垂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6 16:10:26

  乳房下垂的出现,在整体女士世界里乳房下垂的比例是不低的,这对爱美女士来说无疑是一种缺憾。

  实际上,乳房的形态与先天原因有极大关系,受着遗传原因的影响。

  但这不是说乳房不可“改造”,乳房下垂也是如此,只要善待乳房、呵护有方,便会减轻或避免遗憾的发生。
如何预防乳房下垂

  避免乳房下垂的关键在于预防。乳房健美要从少女期间抓起,别是母亲属于乳房下垂者,

  更应导致足够重视。当乳房发育的时候,应更加注意乳房卫保健,阻止乳房被撞击、挤压;

  注意睡觉姿势,不宜俯卧,提倡仰卧;常常做一些适合健康要求的乳房推托按摩

  (每日取仰卧位用左手撑托住左侧乳房底部,同期用右手掌与左手相对用力,向乳头方向合力推托20一30次,

  然后再使用相同的妙招托推右侧乳房);适当做一些倒立体位,或常常做一些头底位的锻炼动作。

  关于从事特殊工作如运动员、舞蹈演员或重体力劳动等职业的女士更应注意这些方方面面。
如何预防乳房下垂

  预防措施

  一、将一只手的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

  放入对侧乳房上,以乳头为中心,顺时由乳房外缘向里侧划圈。

  两旁乳房各做10次,才能促进部分的血液循环,增多乳房的营养供给,并有利于雌激素释放。

  二、四指合并,以掌心及指腹包覆胸部下缘,

  由外往内滑动按摩,直到养护产品全吸收,可有效改善胸部外扩情况。

  三、四指合并,以掌心及指腹包覆胸部外缘,

  由下往上滑动的同期,将腋下赘肉往内拨,按摩直到养护产品完全吸收,可预防胸部下垂,帮助改善副乳情况。
如何预防乳房下垂

  四、两腿前后分立,前弓后蹬,手持拉力器,

  将双臂沿双肩水平方向往前直伸,接着双臂向后,胸部前挺。此套动作连做数次,每分钟反复做25-30次为宜。

  五、以手持哑铃立正,一手前平举与肩同高,

  另一手沿体侧下垂。然后两臂于体前左右交替举哑铃,每分钟反复做25-30次为宜。

  六、仰卧,两手握哑铃置于体侧。然后两臂交替举哑铃于头前上方,速度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