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歪鼻矫正手术的术后效果好不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0 14:08:46
  歪鼻子是比较少见的一种鼻部缺陷,

  虽然对鼻子不会形顺利效上的影响,

  但却会重要的影响到脸上的美观。
歪鼻矫正手术的术后效果好不好

  因而,矫正歪鼻是爱美者必必要做的事。

  不少患者都知道才能经过歪鼻整形手术来进行改善,

  但毕竟是一项手术,关于它的安全性难题,

  相信是大家一直想要了解的难题,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在了解歪鼻整形手术的安全性难题,我们要先知道歪鼻有哪几种现象,具体介绍如下:

  一、骨部歪曲:歪曲多在鼻梁上部和鼻根处,多由骨结构不对称所形成。

  二、软骨部歪曲:歪曲在鼻骨以下软骨部,主要是在鼻的下部和鼻尖部。
歪鼻矫正手术的术后效果好不好

  上述两种类型有时才能同期存在,即整体外鼻、

  鼻根至鼻尖部都呈歪曲现象。那么做歪鼻矫正手术的安全性怎么呢?介绍如下:

  1、个性:依据爱美者鼻部的实际现象,塑造出最符合的精致鼻形。

  2、安全:歪鼻矫正术由鼻部权威专家亲自操作,以确保手术安全。
歪鼻矫正手术的术后效果好不好

  在此提醒大家:出于不少人在做歪鼻矫正术前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心理困惑,

  所以术前一定要与整形医生进行沟通,充分表达自己做歪鼻整形手术的目的,

  达成审美共识,并了解手术的妙招及原理,调整好心态,这样才能取得令人理想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