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开眼角让你的眼睛更漂亮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5 15:55:45

  谁都想要大眼睛,但是眼睛的大小是天生的,如果天生眼睛小怎么办呢?

  怎么才可以使眼睛变大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种能使眼睛变大的最有效方法,

  那就是开眼角手术,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开眼角让你的眼睛更漂亮

  一、开眼角手术简介

  开内眼角手术,即开内眦术,将赘生的上眼皮组织用精细的美容手术切缝消除,

  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疤痕,其目的就是要尽可能将泪阜完全显露出来。

  开眼角手术不仅能实际有效的拓宽眼形,也能避免双眼皮的弧线躲进内侧眼角内。

  通过矫正内眦赘皮一般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1~3毫米,如加做重睑术效果更好。

  二、开眼角适应人群

  开内眼角手术适应人群是想通过整形手术是眼睛变大的爱美人士及小眼症患者。
开眼角让你的眼睛更漂亮

  1、开外眼角

  开外眦就是开外眼角手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

  在实行开外眦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眦手术的同时,

  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

  2、开内眼角

  一般来说,内眦赘皮整形手术(即开内眼角),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

  而单纯的轻度内眦赘皮,无任何不适,无需治疗。

  但是,随着人们对于外貌美的追求,越来越多的轻度内眦赘皮患者也有加以改善的要求,

  故在慎重考虑的前提下也可进行内眦赘皮的美容整形手术。
开眼角让你的眼睛更漂亮

  任何一项手术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为避免开眼角手术出现风险最好的方法

  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

  同时做好开眼角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