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外切法祛眼袋手术效果明不明显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5 16:36:39

  想必女士朋友都知道眼袋的产生让整体人看起来很衰老,没有一点精神,

  手术祛眼袋是比较满意的祛眼袋妙招,那么,祛眼袋手术结果好吗?

  外切法祛眼袋手术结果明不鲜明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外切法祛眼袋手术效果明不明显

  外切法祛眼袋手术结果明不鲜明?

  此种外切法祛眼袋手术时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

  外切法祛眼袋手术过程中同期拉紧下睑肌肤,切除有余的下睑肌肤,祛除下睑肌肤皱纹。
外切法祛眼袋手术效果明不明显

  那么祛眼袋整形结果好吗?

  其实此种祛眼袋整形结果非常鲜明,而关于留下的印迹必要经过一段功夫才能恢复自然。

  外切法祛眼袋手术的结果完美,但是主要适用于下睑肌肤松懈型和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

  主要表现为下眼睑肌肤松懈并产生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况,

  或与家族遗传有关的下睑眼轮匝肌肥厚也才能经过外切法祛眼袋手术来修复。
外切法祛眼袋手术效果明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