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怎么做才能快速去除眼袋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5 16:27:52

  工作压力、晚睡、精神紧张、失眠、长功夫面对电脑等等状况是现在不少女士都要面对的,

  而这些也正是眼袋产生的罪魁祸首。眼袋的产生不光影响了以个人的美观,也让人觉得很老像。

  因而怎么去去眼袋成了不少人瞩目的焦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有关眼袋的内容。
怎么做才能快速去除眼袋呢

  眼袋的造成因素

  眼袋产生的年岁因人而异,但会随着年岁增长而日趋鲜明。遗传是严重因素,

  同期也由别的因素共同作用造成,即出于眶隔脂肪膨出,造成囊袋样外观;眼轮匝肌的松垂,

  造成弦月症;肌肤松懈造成皱纹,下睑弧度的变大,造成颊睑沟的加深加长。此外,患有肾病、妊娠时期、

  睡觉不够或晚睡疲劳等都会造成眼睑部体液积聚,造成眼袋。此种现象方便使人显得苍老、憔悴,影响美容。

  去眼袋的方法:

  一、外切口法眼袋整形术:这是传统的标准去眼袋手术妙招。手术时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
怎么做才能快速去除眼袋呢

  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期拉紧下睑肌肤,切除有余的下睑肌肤,

  移除下睑肌肤皱纹。此种妙招切口隐匿,愈后1-2月较难看出切口印迹。

  此种妙招主要适用于下睑肌肤松懈型和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假性眼袋),

  主要表现为下眼睑肌肤松懈并产生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

  有时反而比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况,或与家族遗传有关的下睑眼轮匝肌肥厚。

  二、内切口法眼袋整形术:这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眼袋整形术,即人们常说的眼部吸脂,

  它是经下眼结膜囊内做小切口,将眼部脂肪移除。出于肌肤外表无任何切口,深受青年患者欢迎。

  此种妙招主要符合于眶隔脂肪突出型,且无下眼睑肌肤松懈与肌肤皱褶者。
怎么做才能快速去除眼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