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祛黄褐斑后要怎样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14 15:55:29

  黄褐斑,一直都是女性朋友们讨厌的存在。因为它不仅会破坏面部形象的美观,还会影响到个人的自信心。因此,为了祛除黄褐斑,有很多爱美女性都选择了目前比较流行的激光治疗黄褐斑,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激光祛黄褐斑后要怎样护理?
 

激光祛黄褐斑

  激光祛黄褐斑的原理是什么?

  激光祛黄褐斑是利用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对黄褐斑的程度不同,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这些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治疗的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达到祛除黄褐斑的效果。

激光祛黄褐斑

  激光祛黄褐斑后要怎样护理?

  1、激光治疗后,会有轻微术后红肿的现象,不必过分担心,这属于正常情况。可以用冰敷的方式来加快红肿的消散。

  2、激光治疗后,尽量避免暴露在阳光之下,以免紫外线刺激皮肤,导致皮肤内色素大量生成,造成沉积,影响治疗效果。所以,出门要做好防晒工作,穿防晒衣、戴遮阳帽、涂抹防晒霜等~~~

  3、激光治疗后,要做到忌口,不吃以下东西:辛辣刺激食物、色素重的食物、海鲜等,同时烟酒也尽量避免。平时可以多摄入维生素C和E,它能够有效预防、淡化黑色素。

  4、激光治疗后,皮肤会有轻微干燥缺水的情况,容易出现细纹。所以求美者平时要尽量多喝水,或者是敷补水面膜,缓解肌肤缺水的情况。

  5、激光治疗后,尽量跑步等剧烈运动,以免身体出汗,刺激手术区域皮肤,导致皮肤发炎,影响祛斑效果。推荐阅读:黄褐斑用激光治疗效果好吗

激光祛黄褐斑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