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如果说五官是重点,那美丽的基础是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3 16:08:29

  精美的五官、绝伦的身材?

  要知道没有一张干净白嫩的脸

  这些都会毁于一旦!

  脸部的美白是我们美的基础!

  但是不少人却有着很多的面部问题
脸上长斑

  (长斑、色素、皱纹等!)

  皮秒激光可以对各种皮肤问题有效改善

  皮秒激光以一个快速和强大的能量直接震碎黑色素,通过皮肤淋巴以排出体外,达到改善色素性肌肤。同时,自行启动皮肤修复,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达到祛除色素,美白嫩肤,改善细纹,细腻肤质的效果。

  皮秒的效果维持时间:持续数年

  效果具体表现:达到术前求美者皮肤美容,皮肤美白、除皱、祛斑。

  主要适合的人群是:需要祛斑。美白、面部年轻化的人群

  现在,有不少人都选择做皮秒激光,主要原因是有如下好处:

  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在国外的临床试验中风险几近为零,除斑不再像传统雷射一样需要频繁治疗及害怕会反黑的风险!

  对于做过皮秒激光的朋友,下面这些注意的地方做好会事半功倍!

  1. 刚做完皮秒会有躺躺的感觉,可以采用冰敷,如果有条件配合术后修复的面膜更佳,一般这种潮红会持续数小时,24小时内大部分会消退,少部分人会持续到第二天消退,多冰敷即可(注意不要让冰袋一直敷在局部,间隔几秒抬起),如果有条件可以将面膜放入冰箱冷藏,取出后直接贴于面部达到冷敷效果。

  2. 局部治疗区域可能会出现轻微红肿,甚至小水泡,不用处理,两三天后自然吸收。开始一两天局部斑点处会有暗红,之后开始变干,颜色逐渐加深,说明结痂,痂皮需要7-10天左右脱落,结痂期间一定不要扣痂皮,让其自然脱落。

  3.如果出现了结痂的现象,要注意较好不要沾水,如果出汗或者不小心碰到水也无需担心,马上擦干后可外用红霉素软膏。

  只要轻轻一扫,就可以拥有白净的肌肤了

  赶快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