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厉害了超皮秒,祛斑变美一瞬间,拍照再也不用美图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8 13:33:16

  我们在朋友圈里的生活,远比真实生活要精彩得多,不是吃牛排喝红酒,就是世界名胜古迹到处逛,脸蛋更是隔着屏幕都能嫩出水来...如果你相信这真是他们的日常,那就大错特错了。

  超皮秒祛斑

  光鲜的朋友圈背后,每一张照片都是半小时以上的PS,如今的美颜相机,更是强大到一键就能让脸蛋白的毫无瑕疵,什么色斑、暗黄、细纹通通隐形不见。然而,照骗是骗人的,骗自己可骗不过啊!

  超皮秒祛斑,无斑不去

  现实生活中的人们,肌肤存在各种问题,色斑就是最为常见的一种。顽固的色斑无论用何种祛斑产品,都无法让它消退。上海艺星引进的超皮秒祛斑仪器,拥有“双波长(532nm/1064nm)+全息像素聚焦技术”的突破性祛斑美容激光,祛斑效果尤为突出,拥有更快速强大的能量,可直接震碎黑色素。

  超皮秒祛斑五大优势:

  ⑴治疗精准:拥有双波长选择,能覆盖多种色素问题,精准作用于不同层次色素,祛斑更有效。

  ⑵清除色素率更高:能有效将色素分解成粉尘状,大大提高了黑色素的清除率。

  ⑶速度快:超皮秒速度比皮秒更快,大大缩短了时间。

  ⑷不反黑:专业爆破力让黑色素瞬间被击碎,大大降低反黑风险。

  ⑸肌肤修复:祛斑的同时促进胶原蛋白产生,祛斑同时还嫩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