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玩《爱与制作人》的女孩子们,都是哪些群体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12 14:27:29

  不知道各位小仙女们

  有没有被最近火热的游戏

  《恋与制作人》刷屏呢?

  或者是自己也悄悄的玩上一玩?

  游戏贴近生活,可以和几个主角

恋与制作人

  各种微信、短信、电话、朋友圈与美男子互动

  代入感非常强!

  极大的满足了现实中不可能被满足的

  情感寄托!

  你问为什么不能被满足?

  还不是因为丑啊、、

长得丑

  多么痛的领悟!

  别着急,遇上皮秒!!

  四大男神不再只出现在科幻游戏里

  女孩子们像变美?很简单“坚持保养”四个字,如果你想用你的天生丽质与岁月抗衡,你能证明,你想的美,这是不能不承认的

  好的肌肤是脱变女神的起码要求也是很重要的。色斑、雀斑、黄褐斑……各种“斑点”不仅让美丽大打折扣还很显老!

脸上的各种斑

  等不及了吧??

  那就赶紧一睹为快!

  艺星皮秒激光祛斑!

  原理:艺星皮秒是激光美肤的高端产品,分为蜂巢模式和皮秒模式,可以快速准确的击碎黑色素,改善皮肤的各种色素,斑纹问题。因为将光热效应的 副作用降至最低,所以不只可缩减治疗次数也大幅降低镭射治疗后的反黑、反白副作用。

  同时自行启动皮肤修复,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达到清除色素、美白嫩肤、改善细纹、细腻肤质 的四重特效组合。这项划时代的镭射技术,已由美国FDA通过除斑、除皱、除痘疤、除刺青等适应症,具有绝佳的治疗效果。

  艺星皮秒三大优势:

皮秒的优势对比

  优势1、快速无误击碎沉积色素

  皮秒镭射的全像聚焦式科技,可将高速、高能量的皮秒镭射放大倍数,作用于肌肤中形成聚焦点,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抚平痘疤、细纹、毛孔等问题,达到肌肤回春效果。

  优势2、瞬间还原肌肤白净

  治疗时皮秒科技疾速时间比纳秒科技快,瞬间破坏黑色素力道更强,治疗肝斑、除斑效果更优越,对正常组织伤害极小,副作用越低,恢复快速。

  优势3、一次治疗,不再反黑

  艺星皮秒激光的镭射速度是传统激光的7倍!所以大大的降低了对肌肤的伤害,刺激黑色素的增生(反黑)风险也减少,对于东方肤质 来说是前所未见的优异效果。

  艺星皮秒祛斑真人:

皮秒激光祛斑效果

  还在沉溺与虚幻的感情寄托中吗?

  艺星皮秒,帮助你走出虚幻的美丽!

  击碎斑纹,白净耀人!抓住真实的自己

  真实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