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长斑自卑?超皮秒祛斑,还你雪白肌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20 12:28:25

 〓 长斑自卑?超皮秒祛斑,还你雪白肌肤  

艺星超皮秒

  脸上长了雀斑,黄褐斑之类的会让人很愁烦,有的心理承受能力差的妹子,一度会很自卑,小编表示很心疼~

  国人和欧美不同,前段时间大家都知道,雀斑脸很火,所以很多人都争相模仿。但效果不尽如人意!在现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需要的是一张干净无暇的脸,所以不要盲目跟随什么欧美“雀斑妆”了,赶紧祛斑才是正经事儿!

  说起祛斑,大家都知道激光祛斑,但是传统得激光祛斑并不是效果很好!需要做几次才能看到明显效果,但是超皮秒就不一样了~这个只用做一次就能看到明显效果!它是一种高科技新兴祛斑仪器,跟外面那些妖艳儿不!一!样!

 ◆ 来看看超皮秒和传统激光的区别:

艺星皮秒优势

 ◆ 超皮秒祛斑原理图示:

皮秒祛斑原理

  “给我一台超皮秒,

  我可以撩到10个帅哥哥!”

  超皮秒有多厉害,

  放一个动图给大家感受下!

皮秒祛斑

  ▲这是我院超皮秒的效果 

  一次治疗,就可以看到特别明显的效果~

 ◆ 艺星超皮秒祛斑案例:

艺星皮秒祛斑案例

  超皮秒同时具有三种波长,分别为532nm、785nm、1064nm,治疗色素的范围广,不仅能够祛除雀斑、黄褐斑等混合型斑点,还能够祛除纹身,节约了很多的治疗时间,而且能够适用于不同肤色,效果更好。

  ◆ 祛雀斑:

皮秒去雀斑

  ◆ 祛黄褐斑:

皮秒去黄褐斑

  ◆ 祛纹身:

皮秒洗纹身

  想立马拥有白净肌肤吗?想赶走难缠的黄褐斑吗?

  那就赶快来试试这个【斑点克星】吧!

 ★ --现我院正值庆典,狂欢钜惠中--

艺星活动

 ★ --超值活动,快来预约咨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