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光子嫩肤后你要做些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08 10:16:35
  分分钟变身白雪公主

  你需要做的只是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让肌肤重新焕发活力

  绽放出迷人风采

  光子嫩肤不仅仅能美白,还能祛斑、除皱,实在是一个“全能型”的人才!

  但想要保证术后效果的最大化

  要做好以下几点:

  光子嫩肤美白后,会有一个星期的功夫无法清洗皮肤,所以肤质变差是很正常的,别担心。
等到光子嫩肤美白第7天以后,严重的养护旧是清洗和深度保湿。
在此时期,才能选用深层清洗的妙招是做膏状的保湿面膜,因为它会将死皮润湿,在清洗过程中自然掉落,千万不要去拉扯伤口或是挤抠结痂。

  光子嫩肤术后第1-3天等待结痂 :假如你是轻度很大的光子嫩肤,那么光子嫩肤术后1-3天什么也别做了,否则会画蛇添足。
而轻微或是部分光子嫩肤的话,则毫无感觉。光子嫩肤术后第4-6天舒缓干痒降低紧绷:进入了第二阶段的考验,假如你的斑点被光子集中,那旧是做起结痂的干干痒痒。
消除干痒的妙招旧是让伤口变得湿润一点,但是一定不要擦乳霜,因为乳化剂方便延长伤口的愈合功夫,而应该选用水性的东西。
例如,药妆喷雾、晒后修复啫哩、高度敏感皮肤所用的保湿产品等等。多涂一点无妨,不断补涂,一痒起来就涂,不要用手去挠。

  等到第6天的时候,假如已经基本全结痂了,那么才能用很少的洗面奶,轻轻柔柔地洗一个脸,但是一定要用乳液状或是啫哩状的洗面产品,会特别温和。
洗后涂上水性的乳液,含微量油质,让皮肤的紧绷感降低一些。在光子嫩肤术后7天之前,是不才能运用防晒霜的,只能戴帽子、口罩、撑伞,面部完全结痂后,才能用一些带防晒指数的粉饼,因为这都是纯物理防晒,能够避免渗透入皮肤。
不过只要这术后做好保护工作,再加上术后养护,不光能恢复得快,更能使手术结果更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