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光子除皱会有哪些风险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9-12 07:58:24

皱纹让众多爱人士饱受折磨,

光子除皱术是安全有效的除皱方式,

它具有无创无痛、效果持久等特点,

除皱效果立竿见影。

对于想做光子除皱的爱美者来说,

安全性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

那么光子除皱会有哪些风险?

关于这个问题,上海艺星医院医生作出如下介绍。

【上海艺星,9月金秋净斑节,6大速美项目780就购了!】

光子除皱会有哪些风险?上海医生表示,光子去光子除皱是一种非常安全可靠的治疗技术。

管制治疗仪输出的强脉冲光中较长波长的光可穿透到皮肤较深处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弹性,从而达到消除或减轻皱纹的治疗效果。

光子能够被选择性的吸收,对周边组织无任何伤害,只要选择正规知名的医院治疗就完全不用担心风险问题。

任何事情都没有的,个人体质不适合、治疗医生操作不专业或受其他因素影响,有可能造成以下风险:

  1、灼伤:医师没能根据自身状况选择正确的治疗参数,导致皮肤灼伤。

  2、水肿:当术前使用过光敏性药物时,可能会出现显着性的水肿。

  3、色素:色素减退或色素脱失,常发生在皮肤较黑的人和接受日光暴晒者。

医生表示,治疗者不用过于担光子除皱存在的风险,现在光子技术已经运用的非常成熟,风险出现的概率非常小,只要选择了正规知名的医院,有了充分的技术和医生保障,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治疗。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光子除皱会有哪些风险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还有其他的疑问,欢迎随时点击我们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