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黑脸娃娃作用原理是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0 17:47:30
  “一白遮百丑”这话是很有内涵,皮肤白皙的女子给颜值真的加分很多呀。

  所以要皮肤变好变得更漂亮

  就要美白!美白!美白!

  黑脸娃娃让你的肌肤从黑到白

  黑脸娃娃是以碳元素作为介质,因为碳粉激光具有好的吸收特性,并且碳粉有深层渗透的特性。然后运动准用的激光仪器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肌肤深层,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并且利用激光镭射能有效控制皮脂腺分泌,消炎杀菌,抑制痤疮丙酸杆菌活性,刺激毛孔收缩,并且还能美白。由于镭射光不是直接作用在皮肤上,所以不必担心皮肤变黑及灼伤皮肤。

  美白原理

  通过特定波长激光作用於表皮与肌肤深层黑色素,“黑脸娃娃”将表皮富余黑色素直接爆破,让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击碎后被吞噬细胞吞噬或直接随汗腺排出体外,从而实现皮肤美白的目的。

  毛孔缩小原理

  通过将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肌肤深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祛除幼纹及皱纹,收缩毛孔,平滑皮肤的目的。

  黑脸娃娃

  男人看了,忍不住心动为你折腰

  女人看了,止不住艳羡与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