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黑脸娃娃有哪些作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9 11:34:14

  黑脸娃娃有哪些作用?黑脸娃娃是一种常用的美白祛斑技术,不仅可以让肌肤从改变色素开始白起来,还可以帮助您的肌肤祛斑。黑脸娃娃有哪些作用?以下是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医生的介绍。
 


 


     黑脸娃娃能够美白靓肤淡化斑点、改善肤色、祛黄祛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由于黑脸娃娃具有方便、简洁、安全、有效等众多优点,所以适用的范围也越来越广泛。下面我们来说说黑脸娃娃美容适合哪些皮肤。
  
  1、油脂分泌过盛、易形成粉刺型的皮肤。
  
  2、皮肤粗糙、松弛、满脸细纹、暗黄型的皮肤。
  
  3、毛孔粗大、有黑头型的皮肤。
  
  4、痤疮以及痤疮疤痕型的皮肤。
  
  5、有黄褐斑、咖啡斑、老年斑、黑痣、雀斑型的皮肤。
  
  除了有先进的激光设备有足够的穿透力和强大的激光能量以外,还有元素碳做介质使其激光能量能够更深层的达到皮肤真皮层,以达治疗目标部位。黑脸娃娃治疗过程中,碳粉发挥着重大的作用,它可以使激光的能量更深入的达到皮肤的真皮层。
  
  黑脸娃娃有哪些作用?治疗后要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需要加强防晒,黑脸娃娃治疗后一星期内不能使用含果酸、水杨酸、A酸、去角质、高浓度维他命C、酒精等刺激性成分的保养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