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黑脸娃娃适合哪些人群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02 18:17:59
  这几年比较火的黑脸娃娃其实就是一种皮肤美白护理的方法,

  因为在治疗的时候需要在脸上涂抹碳粉,

  我们的脸就会变成“大黑脸”,

  所以才有这样一个称呼。

  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黑脸娃娃适合哪些人群呢?

  第一就是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皮肤经常长粉刺类型的皮肤,还有就是皮肤毛孔粗大、松弛、有细纹、皮肤暗黄的人群,有黄褐斑、咖啡斑、老年斑、雀斑等类型的皮肤也适合做黑脸娃娃。当然皮肤有痤疮和长痘留下的疤痕,做黑脸娃娃也是有效果的。

  黑脸娃娃是大S之前力推的一个医美护理项目,想必大家都有所听闻,经过上面所说的,肯定有很多人都想知道,黑脸娃娃的效果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真的能祛痘、祛斑、美白、去痘印吗?

  其实黑脸娃娃是可以祛痘的,祛痘的效果是非常好的,皮肤长痘其实有很多原因,其中就包括油脂分泌过剩,皮肤干燥和内分泌失调等,黑脸娃娃对于油脂分泌过剩有着很好的控制。

  黑脸娃娃有没有不良反应呢?

  医生介绍到,没有特别的不良反应,治疗后会有一点微微发红,很快就消退了,治疗后没有明显的痕迹, 但熟悉的人会看到你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