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腰部吸脂 “吸”出纤细小蛮腰,变成迷人小腰精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5 13:39:02

  美丽的女人不仅要五官精致,还要曲线玲珑。生活中很多女孩虽然五官长得无可挑剔,却因为有一个粗壮的腰部让她们大失光彩。怎样才能拥有一个水蛇般的细腰呢?

  腰腹部吸脂

  上海艺星医院的瘦身医生介绍说,让粗壮腰部快速变身水蛇细腰的方法就是腰腹部吸脂术。此方法不仅能改善体形,还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对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预防或治疗的作用。

  腰部吸脂术是利用医疗器械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腰部吸脂减肥手术后效果比较明显,如果其它部位脂肪堆积很明显需要进行吸脂的,也可以通过吸脂的方法改善,比如手臂、臀部、腿部等,但是一次吸脂范围不宜太广,必要的话,可分几次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