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吸脂瘦腰 助你变身“小腰精”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3 10:44:57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婀娜的身姿,可并非人人都能够如愿拥有。很多女性朋友就因为有一个粗壮的腰部而显得身材臃肿。有过减肥经历的朋友应该清楚,像腰部这种局部脂肪堆积的情况是很难减的,该怎样才能瘦腰呢?

  腰部吸脂

  瘦腰,医生推荐吸脂减肥

  上海艺星医院的瘦身医生介绍说,瘦腰,吸脂减肥的方法效果好。吸脂减肥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

  腰部吸脂整形手术通过减少人体脂肪数量达到减肥目的,不仅有确切的瘦身效果,而且术后不易反弹。这是因为当人体发育成熟后,体内皮下脂肪细胞总量是会恒定不变的,而腰部吸脂整形手术是经过减少皮下脂肪细胞数目的原理来实现减肥瘦身效果的,因此不会反弹。

吸脂瘦腰 助你变身“小腰精”

  腰部吸脂现已成为一种较为普遍的整形手术,腰部吸脂手术大的特点是耗时短、术后不反弹。通过腰部吸脂来解决腰腹部的脂肪堆积问题,是一种效果较为确切的方法,这种吸脂减肥方法的效果比起通过运动、调节饮食、药物减肥等方法都更为确实可靠,且不容易复发。

  上海艺星腰腹部360°环形吸脂,让你变身“小腰精”

  上海艺星采用腰腹部360°环形吸脂术,在传统吸脂技术的基础上,进形了微创、无痛、安全性的升级,立体环形雕塑出身材曲线。腰腹部360°环形吸脂系统准确定位皮下脂肪层,不需要专业的负压吸脂,加之对吸脂管头进形了网状安全改进,可以有效地保护血管、神经不受损伤。

  同时,把分解的脂肪细胞吸出体外,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只需30分钟左右,明显增强了吸脂量,环形立体探头只对脂肪细胞选择性地进形破坏。可有效消除面颊、颈项、手臂、肩背、腰腹、臀围、大腿、小腿的多余脂肪,并在吸脂的同时紧致肌肤,术后不仅减少脂肪,肌肤也不会松弛变形,让你理想变身“小腰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