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吸脂瘦脸、美貌选择:"脸大星人"的瘦脸妙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07 14:38:44

瘦脸

  人不胖但是脸胖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虽然脸肉肉的看起来显得可爱,可是与精致的V脸还是有些差距的,少了几分精致与成熟,不是同一个风格。但是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再成熟些妩媚些,辣吸脂瘦脸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了。

  看到这估计大家都有个疑问,那就是吸脂瘦脸适合哪些人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上海艺星的美容外科的医生是如何介绍的吧!

  吸脂瘦脸适合哪些人?

  显然吸脂瘦脸适合脸部脂肪多的求美者,可以捏一捏自己的脸部,是否有明显的脂肪,有些人的脸也不算胖,但是如果可以再瘦一点会更合心意,那么也是可以做吸脂瘦脸的。吸脂瘦脸适合这些人:

  1、单纯性脸型不好看,或是轮廓不清晰者,需要通过手术改善的人群。

  2、面部脂肪堆积,造成了难看的臃肿脸型。

  3、面部双下巴出现很明显者。

  4、脸部组织皮肤松弛,同时还有轻微的下垂者,也可以做面部吸脂手术。

  5、脸部两颊太宽或是两侧不对称者。

吸脂瘦脸适合哪些人

  但是注意,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吸脂瘦脸的,如果有以下这些情况,不可进行吸脂瘦脸

  ①有凝血困难症、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患者不太适宜进行该手术。

  ②对麻药过敏的人群需要提前告诉施术医生。

  ③眼疾病患者不宜进行脸部吸脂。

  ④月经、妊娠期间的女性患者不宜进行该手术。

吸脂原理

  上海艺星提醒——吸脂瘦脸有风险,需谨慎选择吸脂医院

  面部神经分布比较多,因此对吸脂要求更精细,也需要医生有丰富的吸脂经验,才能避开神经组织,更安全的吸脂塑形。
 

  上海艺星的水动力吸脂减肥,运用德国Human Med公司研发的最新一代360°水动力吸脂系统(经过欧盟CE、美国FDA、中国CFDA国际三方认证)。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方式,使减肥塑身更快捷,具有治疗快速、微创无痛、不反弹、无副作用的优势;手术自动避开血管和神经,既达到减肥塑形效果,又能够促进术后脂肪均匀排列,保障术后皮肤表面光滑、平整。

吸脂瘦脸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