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面部吸脂,瘦出你的美丽轮廓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9 14:32:32

  脸大不是病,可是要人命!很多大脸妹子们的苦恼,自不用多说。为了掩盖自己那张肉嘟嘟的大脸,要么用刘海遮挡,要么用化妆品掩盖。这些治标不治本的方式,有什么用呢?不如试试面部吸脂,让你真真正正的瘦脸,瘦出你的美丽轮廓!

  面部吸脂

  据科学印证,人的脂肪数目在成年期之后会达到个均衡值,这也就说明了无论你是减肥成功与否,脂肪只是变大或缩小了,脂肪的数目却没有发生改变。所以,要想达到真正的瘦脸目的,吸脂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吸脂瘦脸的原理非常简单,通过抽取多余的脸部脂肪,使得脸部达到美丽的理想脸型。

  面部吸脂前后对比

  上海艺星整形所擅长的水动力吸脂手术是现如今为安全、快捷、易恢复的吸脂手术,它能够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均匀地抽取脂肪,不会导致脸部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受到了众多爱美者的青睐。

  在进行面部吸脂之后,术后的护理工作也要做到位。小编特此向上海整形的医生咨询了下,起来看看面部吸脂后的注意事项吧!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可以有效消肿。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需要安静的环境修养下,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流通。在饮食方面好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

  面部吸脂后的注意事项

  5、手术当日会有些疼痛感,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逐渐减轻、消失(术后不要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6、避免进食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