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吸脂 > 内容

吸脂,请勿“贪多”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31 15:08:21
  尽管颜值在如今社会被人们看的尤其重要,

  但是身材的重视程度不亚于颜值,

  尤其是对身材要求苛刻的爱美者,

  希望拥有凹凸有致的纤细曼妙身材,

  不少爱美者会通过吸脂来塑造好身材,

  但是追求极致就会希望多抽吸点脂肪,

  贪多却让健康失去保障。

  吸脂:“贪多”的原因

  医生在抽脂时容易“贪多”:在某些医生眼中,一管脂肪一捧金,抽得越猛,挣得越多。如果他想的只是挣钱,就会毫无顾忌。

  在求美者(特别是一些求美心切的人)眼中,一粒脂肪一颗愁,抽得越多,变得越美。当过于热切地期望塑身时,也会毫无顾忌。只是医方和爱美者一方贪,或许还不会出事。如果双方都贪,那么求美者的安全就没了保障。

  郑重提示 吸脂过度对身体影响大

  抽脂越多,创伤越大。抽脂涉及多个部位,抽脂的部位越多,注入体内的麻药量也就越大,创伤也随着变大。“抽脂是安全的”,是相对于较小的部位而言,并不是抽脂没有创伤。

  抽脂先抽出的是脂肪,抽出的是血液。因为抽吸器械要在皮下搅动,损伤的不只是脂肪,还有血管和神经。

  过度吸脂用药量大。注入人体内的药物有麻醉药利多卡因、血管收缩药物肾上腺素等。研究证明,抽脂时注入体内的利多卡因,九成以上会被吸收,而注入肾上腺素后,尽管只有不足1/3会被吸收,但血液中的浓度却会达到正常人的数倍,和发生车祸时血液中的肾上腺素浓度相似。如果是多部位进行会使血压升高、心跳过快甚至骤停,这些推测均有可能发生。

  郑重提示 正确的吸脂塑身心态

  抽脂的真正作用是塑造体形,减轻体重只是次要作用。而体形塑造不是抽除脂肪,而是使脂肪的分布符合人体审美的要求,接受吸脂塑身前应该谨慎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