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吸脂 > 内容

Yestar艺星腰部吸脂 让你轻轻松松瘦出小蛮腰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6 18:16:20
     大多数女人生过孩子后,发现自己的腰围是越来越粗,而且很难减下去,这是为什么呢?面对难看的水桶腰,很多女人因此感到自卑对生活开始变得低糜而,那怎么办呢?Yestar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吸脂减肥医生说,腰部吸脂帮你减掉水桶腰。
\

 
       腰部吸脂为什么可以减掉水桶腰呢
 
       Yestar上海艺星整形医院360度水动力环形吸脂医生指出,人到成年后,他们的细胞总数量就是固定的,无论你是运动、节食还是药物疗法,都无法改变细胞的数量,多只是在体积方面有点起色,可是我们知道,细胞体积变小,基本上减下去的只是水分,而水是人身体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因而复发的可能性是很高的。
 腰部吸脂它是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来达到减肥的效果,试想一下,脂肪细胞的数量减少了,势必会造成视觉上体积的减少,而细胞不会再生长了,也就是说,即便以后你身体中剩余的脂肪细胞体积再增长,整体效果都不会和以前那样子了。
 
       腰部吸脂为什么效果那么好呢
 
       吸脂减肥的效果相比通过运动、调节饮食、药物减肥等方法更为可靠,且不容易复发,主要是因为当人成年后体内脂肪细胞的总数量是一定的,通过运动、调节饮食、改变生活习惯、药物等减肥方法不能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只能使脂肪细胞的体积减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这也是其容易复发的原因。
 
       腰部吸脂减肥并不是所有肥胖的人都适应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吸脂医生还说,不是所有肥胖的顾客都适合进行腰部吸脂减肥外科手术的,除了要排除病态肥胖的各种病因外,还需通过一些必要的检查以确认身体能否能受手术等等,以避免手术后的效果不佳和一些无法估计的并发症。
 
        为什么选择Yestar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做腰部吸脂减肥
 
       Yestar上海艺星斥巨资购进国内一台韩式奢华智能定位系统,精准分析身体各个部位脂肪堆积量,科学定位吸脂深浅度,严格控制身体每个部位的脂肪抽吸量,能够根据人体黄金分割比例测定吸脂减肥部位、吸脂量和术后视觉美感,使指定部位的脂肪细胞均匀溶解,限度的去除多余脂肪,科学预留脂肪厚度,确保术后皮肤平整光滑、富有弹性、自然不留痕!塑形效果持久!不易反弹!
 
        Yestar品牌在韩喻户晓,是韩式规模的医疗连锁机构,上海艺星作为韩式Yestar集团的旗下连锁机构,拥有Yestar集团所有医生资源、技术资源、设备资源、材料资源,可以为所有爱美女士提供**的医生,**先进的技术与设备,**的材料,以及**人性化的医学美容服务。是上海乃至全中国追求美丽梦想人士的放心整形医院。
 
        作为一家致力为韩式明星名流提供具**前沿代表的美丽定制方案和全面管理服务的整形机构,韩式Yestar艺星与专业多家演艺娱乐公司签约合作,成为其旗下明星的指定医疗美容服务机构。韩式Yestar艺星以全程360度明星定制服务成为韩式多名星名流信赖的美容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