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吸脂 > 内容

“瘦”的时光,我还能回去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31 13:38:32

  我曾经也瘦过,现在怀念那些瘦的日子,想到就心酸。 再不瘦就要胖着死去了……我还能回去吗?

  相信自己!你定可以!你瘦了,就可以大吃特吃了!你瘦了,就可以随便买衣服了,你瘦了,就不会挂科了。你廋了,帅哥也就多了。你瘦了,世界就会和平了!!!

>  “瘦”的时光,我还能回去吗?

  直胖?

  你可以小学胖,中学胖,高中你还是可以胖~暂时安慰自己只是婴儿肥。

  等过了二十还这样安慰自己是不是太自欺欺人?

  你是否也试过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节食、运动、药物也曾令你叫苦不迭,想想这十几年美好岁月,没办法穿上漂亮的衣服,没办法充满自信高傲的走在男生面前,你做为个女人亏不亏 ?

  方法不当,你只会越来越胖!

  360°水动力吸脂,想瘦哪就瘦哪

  360°水动力吸脂,想瘦哪就瘦哪

  传统吸脂

  简单粗暴、术后肌肤凹凸不平、吸出后脂肪存活率低,肌肤难以恢复紧致状态。

  360°水动力吸脂

  创新性提出"平滑辅助柔动力"体系,通过对人体肥胖部位进行定向吸脂,减少体内脂肪:.的Absolutely数量!

  360°水动力吸脂

  360°水动力吸脂五大突破性优势:

  1. 科学安全

  艺星严格按照化标准,引进欧美先进设备,使用经改良的网状吸脂管头,在电脑程序的控制下之产生和皮下脂肪细胞固有频率想同的共振波,选择性振碎皮下脂肪细胞,所以不会对其它的部位肌体产生不良影响。

  2. 定位精准

  “脂”哪儿消哪儿,采用全智能安全装置,定向精准锁固有的定脂肪层,以精确到毫克的吸脂量,和精确到毫米的吸脂尺寸,精准减少脂肪数量,雕塑诱惑曲线

  3. 平衡自然

  艺星对人体脂肪进行了详细测试,通过对人体脂肪量相关数据的研究,得出了环状吸脂过程中重要的脂肪平衡数据,使得术后肌肤的平滑度比普通手术平整1/3以上,让身体在瘦下来的同时,保持更加轻盈自然,富有弹性的柔滑的曲线。

360°水动力吸脂五大突破性优势

  4. 轻松舒适

  一觉睡醒,让您感受轻盈的乐趣!艺星水动力智能定位吸脂术由韩式专业医生主刀,手术全程无痛,仿佛一场美梦过后,梦寐以求的曼妙身材立刻显现!

  5. 美观紧致

  艺星采用了腋下、腹股沟及皮肤皱褶等隐蔽处作为手术入径,切口不足一根手指粗,同时其独特的吸拉技术使吸脂区和非吸脂区间自然过渡,使术后的皮肤从松弛变得紧绷,弹性顺滑,光滑平整,不易反弹!

  上海艺星吸脂减肥案例

  上海艺星吸脂减肥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