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胸部下垂怎么破?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8 14:29:54
  胸部是女人很在乎的一个部位,

  哦,不,是男女都很在乎的一个部位!

  大而挺的胸部是大多数妹纸梦寐以求的

  可是无论大小,胸部都怕一个因素——下垂!

  乳房下垂矫正,采用科学的方法,来改善下垂的乳房。

  那么,到底乳房下垂矫正会不会留下疤痕?

  医师介绍说,这一点求美者完全不必要担心,

  乳房下垂矫正常见有两种切口,分别是乳晕切口和腋下切口,这两种切口都是较不容易被察觉的。

  如果乳房下垂矫正再配合内窥镜技术,这样就会将创伤降低到较小,而且手术的切口也不会变的明显,那么这样就可以更加有助于乳房下垂矫正后的恢复,从而令求美者拥有更多的美丽。

  胸部整形中的每一个项目求美者都可以单独进行的,当然也可以同时做几个项目。

  对于女性来说,较大的困扰莫过于胸部较小,目前乳房下垂矫正是十分安全的胸部手术,再搭配假体隆胸来做的话,就更加能够令求美者拥有圆润挺拔的乳房。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基本情况手术可采用全麻、高位硬膜外麻醉、局部浸润麻醉或肋间神经阻滞麻醉。

  以上是乳房下垂上提会不会留下疤痕的介绍。医师建议,只要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机构,其治疗效果和安全是完全可以得到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