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乳晕缩小术后会导致畸形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9 16:03:40

  过于肥大的乳头乳晕显得比较难看,

  同时也失去美观度。

  拥有一对又大又圆的丰满胸部

  对于爱美女性来说比较自豪

  但是过大的乳头乳晕影响美观

  所以需要进行乳头乳晕缩小术改善

  那么,乳晕缩小术后会导致畸形吗?

  乳头体积过大过长,可采用环形、半环形、V形、有些切除等办法。美容外科乳头减小手术防止损害乳腺导管,神经,坚持乳头今后在妊娠临产后仍有泌乳功用,乳头有杰出的感受,并且、彻底找回乳头的动听之感。

  乳头减小手术包括对松垂乳头的纠正手术、乳头过粗缩窄手术、乳头过长缩短手术以及乳头形状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纠正等。
乳晕缩小术后会导致畸形吗?

  通常的乳头减小手术采用的是在咱们的乳头基底进行一个小的切断然后通过这个切断对除去咱们乳头部位过多的安排,较后进行缝合就完成了。

  乳头减小手术手术后不影响乳头的感受,无疤痕,不影响任何日子和作业。并且乳头减小术后不会变畸形,乳头缩小手术作用好!
乳晕缩小术后会导致畸形吗?

  不过在做手术时要注意,你要确认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正规医院做乳头缩小术成功率是很高的,

  不用担心会变得畸形,会变得不好看。

  通过上述这些详细内容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已经都明白了。需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缩小手术,才可保证有很好的缩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