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乳晕过大,怎么矫正?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7 11:16:16
  女性在怀孕、生育及哺乳后,

  乳晕可产生一定的变化,

  如增大、变黑,也有天生较大的,

  还有的外形不够圆滑、不对称等,

  一些女性朋友常常嫌其外观不美,

  这些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术来得到改善。

  乳晕的美观标准:

  如果以女性常见的B罩杯来说,乳晕的标准比例直径大概在2.5~3厘米,

  如果是C、D罩杯以上,乳晕有的则可达到5厘米。

  所以一般情况下,依女性体型来看,乳晕的大小在直径3~5厘米,乳头在乳晕的中心点,大小占乳晕的三分之一为美观标准。

  矫正乳晕过大的方法:

  因为个体体质的差异、荷尔蒙的刺激、怀孕,或者是暴晒、衣服的摩擦等原因,都可能使乳晕变大。

  对于乳晕大怎么办的问题,目前解决的方法多是行乳晕缩小术来还原美观的乳晕。

  乳晕缩小手术方式是环状切除,即从乳晕靠近乳头的一圈环切,去掉大部分的乳晕,并且取掉血管丛,保留住掌控乳头的快感神经;

  缝合时采取缩口袋式缝法,这样就不会让乳头因下刀的刀口周围皮肤张力太大被拉扁。

  手术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且手术不伤及乳腺组织,不会影响乳头的敏感度。

  术后的乳晕圆滑对称并与乳房大小相称,看起来自然。

  整形美容不可儿戏,每个步骤都需严谨,这才是对自身的健康负责的态度。

  建议您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正规医院具有专业的医疗设备,拥有专业的团队,拥有经验丰富的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