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假体隆胸后老公能用力揉捏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21 10:00:12

  男人们喜欢大胸妹,女人们其实也渴望自己有一对又大又软的酥胸。小胸要变大,假体隆胸是最为快速的一种方法,但是对于假体隆胸,很多女人内心有着十万个纠结和担忧:隆的胸手感自然真实吗?隆胸后能揉捏吗?他力气好大,会不会被捏爆...诸如此类问题,让很多女人们无法迈出隆胸的一步。

  事实上,这些问题是完全不必担心的,如今的假体生产技术非常成熟,检验标准也非常严格。

  假体隆胸后老公能用力揉捏吗?

  假体的抗压性:

  假体抗压力强,可以承受300-600kg的重量,有些甚至达到了1000kg以上,即使是一辆卡车压过,假体也会毫无损伤,何况是揉捏而已,所以完全不必担心揉捏会让假体破裂、炸裂的问题。

  假体的手感:

  有些姑娘担心假体手感不好,其实,隆胸假体柔软富有弹性,摸着就和真胸一样,再加上隆胸假体植入在胸大肌下,咱们的手能摸到的只是自己肌肤的表面,所以手感完全是真实的。

  隆胸后的敏感度:

  胸部的敏感度是跟生理周期、末梢神经有关的,换句话说:敏感度是天生的,假体放置在胸大肌后,与乳房神经不会直接接触,所以术后对敏感不会有任何影响,只会更性感。

  隆胸后影响哺乳?

  这是很多未婚的姑娘担心的问题,事实上,隆胸术是通过腋下、乳晕乳房下皱襞等切口植入假体,不会损伤到乳腺组织,完全不影响哺乳。

  上海艺星隆胸真人案例

  假体隆胸后老公能用力揉捏吗?

  假体隆胸能让你在视觉上性感美丽,又完全不影响手感真实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