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隆胸假体的选择,最科学的答案来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5 16:28:17

  选择假体隆胸的恶人越来越多!

  这是源于人们对审美的转变,以及和对美丽的追求、思想的开化

  隆胸的人多了,大家的问题就多了起来

  其中有一个问题的频率是很高的

  那就是在假体的选择上!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关于假体形状
隆胸假体的各种形状

  水滴形和圆形假体该如何选择?

  通常来讲,年龄稍大且胸部下垂严重的患者,适合选择圆形假体,而对于胸部发育不好的平胸患者,则适合选择水滴形的假体。

  第二:关于假体大小
隆胸假体的大小怎么选

  假体的容量收到三个因素的影响:

  1. 胸部基底直径。假体的直径不能超过腺体的直径,不然假体直接置于皮下,外形不自然,易触及假体。

  2.胸部肌肤的松弛度。哺乳后的胸部肌肤松垂,可选用容量大的假体,使肌肤舒展,如肌肤较紧,则假体容量不宜过大。

  3.胸部腺体的多少。胸部腺体多,则假体容量小一些,反之,可选用容量大一点的假体。

  第三:关于假体表面形态
隆胸假体选毛面还是光面

  理论上毛面假体能够削减胸部发硬的机率,但研讨发现,这种效果只是假体置于乳腺后时显著,如果假体置于胸大肌后,光面假体和毛面假体没有区别。因此手术前要与医生充分沟通,根据放置层次做出最佳选择。

  当然,还是要提醒小仙女们,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进行整形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