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听说做假体隆胸需要两个礼拜的卧床恢复期?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9 10:37:20

  医生,医生,请问做假体隆胸是不是最少要两个星期的恢复期啊?

  听说做隆胸很痛?

  会不会被人看出来呀?

  ……

  每次有隆胸意向的宝宝都会问这些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一一解答。

  听说做假体隆胸需要两个礼拜的卧床恢复期?

  假体隆胸是在全麻情况下进行的,可以让你几乎感觉不到疼痛,上海艺星的美胸医生着十多年的乳腺外科经验,对胸部内的血管和神经的分布特别清楚。通过对胸部进行全麻醉,所以术后几乎零疼痛感,真的是那种睡一觉胸就变大的感觉哦!

  不降低敏感度,触感真实自然。在植入位置上,技术,每侧的内缘点能够较普通隆胸术更深入0.9cm,两侧集中靠近1.8cm,乳沟自然形成,胸部更集中、更性感。不论是低胸晚礼服还是比基尼,让你不用挤也能拥有动感乳沟,就算是手机也可以夹住不掉。

  听说做假体隆胸需要两个礼拜的卧床恢复期?

  它,可以给你宛如天生的胸部。

  术前医生会和你充分沟通,根据你的意愿和身形,私人定制胸型,打造符合个人特色的美胸。不管是正面、侧面都宛若天生、动静皆美。

  它,可以做到出血量更少,创伤更小,恢复更快

  好看的美胸不只是大,而是聚和挺。动感隆胸对整个胸型及底盘位置进行调整,创造性地通过缩短乳房“性感线”(即乳头间距线)的距离,两乳房自然靠拢,形成动感乳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