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胸部 > 隆胸 > 内容

隆胸手术完后多久疼痛感才消失?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22 13:55:12

  胸部是女人重要的身体器官,它不仅仅承担着哺育功能,更重要的是能体现女性的曲线美。过于平坦或者下垂的胸部无疑是对女人的一大致命的伤害。好在如今女性可以通过假体隆胸来弥补不足。不过,隆胸手术完后多久疼痛感才消失?我们听听上海艺星专业的隆胸医生回答。

  隆胸手术完后多久疼痛感才消失

  隆胸手术完后多久疼痛感才消失?

  很多女性不敢做隆胸,听说隆胸比生小孩还痛?生小孩多痛小编不知道,但是关于隆胸很痛这个谣言呢,小编觉得因人而异哦。

  上海艺星隆胸整形医生表示,一般来说隆胸完后女性会的痛感会集中在前三天内,一般会有一周左右的不便感,一周会慢慢消失。至于这个疼痛的时间会多长具体的情况还要看隆胸的手段、医疗方式和个体差异有关系了。但是这种痛感是不会持续很久的,而且完全在人体可接受的范围内。

隆胸手术完后多久疼痛感才消失?

  这隆胸后三天内痛感集中期,女性同胞们要注意了,尽量的卧床躺卧休息,千万不要做剧烈运动。避免高举手臂或者提重物,三天内尽量不要洗澡,按时复查便可。

  到了一周后,你会感觉疼痛感慢慢的消失了,尽管如此,还是要注意日常的生活习惯。平时需要配合适度的按摩加快恢复。谨遵医嘱,切不要因错误日常习惯造成假体错位移位的问题。

  隆胸手术完后多久疼痛感才消失

  一个月之内不建议女性同胞们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不建议做人多的交通工具,以免磕磕碰碰挤压造成对假体的伤害。一个月之内我们需要时刻注意,避免二次手术或者畸形的问题。

  Tips:一般来说对于隆胸后的女性疼痛感集中在头三天,然后一周左右消退,一个月内需要注意避免位移,在一个月之后一般就没有问题了,但是一定要去正规机构进行隆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