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胸部 > 隆胸 > 内容

面对隆胸失败的5种情况和处理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21 10:15:04

  隆胸是一个大手术,很多爱美者因为选择不当带来了了沉痛的打击。按照目前的整形技术来说,隆胸失败的概率是非常小的。但是,隆胸毕竟是一项外科手术,术后可能会造成一系列的并发症。对于隆胸术后造成的一系列情况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听听上海艺星隆胸医生的讲解。

隆胸

  这是发生“包膜挛缩”的征兆,发生率2%~8%。依严重程度可分为四度,如果是第一度和第二度的包膜挛缩,术后3~6月内,坚持按摩,早晚各一次,每次约20~30分钟,以上可以减小疤痕形成所致的乳房发硬;若发展成第三度甚至第四度时,就只有开刀将包膜切除才能让乳房恢复柔软,但将来仍有变硬的可能。

  假体漏裂

  发生率低于1%,须开刀将假体换新。

  面对隆胸失败的5种情况和处理方法

  细菌感染

  发生率2%,初期可用抗生素和胸肌下空腔灌洗来控制感染,如此虽可保留假体,但往后发生包膜挛缩的机率极高;如感染无法控制,就必须将假体暂时取出,等半年后再重做。

  假体位置太高、两边高低不一或形状不自然

  这是传统隆乳方式最常发生的问题,如果过了一年仍未改善,须开刀调整。

面对隆胸失败的5种情况和处理方法

  血肿

  发生率3%,有时须开刀清除血块,假体仍可保留。

  并发症中最少见也是最坏的情况就是包膜挛缩,经过多次隆胸手术后仍然无法解决时候,就要考虑将假体从体内移走,不过这也是恢复手术前的状态,不会造成多大的伤害。不过,医生提示患者,如需要假体隆胸手术,在手术之前一定要认真筛选医师,避免不良反应发生,尽量的将手术失败的可能降低到极限。

  进行隆胸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遵从医生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