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胸部奥美定取出是如何操作的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19 17:51:05

  曾经千百万爱美者了奥美定,以为能借奥美定这个载体让自己蜕变,可不符合安全标准的奥美定犹如“定时炸弹”,取出才是安全和美丽的基本保障。那胸部奥美定取出是如何操作的呢?

奥美定

  1、麻醉后逐层分离至水凝胶,同时在B超诊断提醒的基础上,把整个胸部奥美定取出手术过程从盲视变成直视。

  2、肉眼直视水凝胶肉芽肿,并且经过手感直截接触包块及肉芽肿。亲身探查到水凝胶包块及肉芽肿位置后,用止血钳钝性分离包块及肉芽肿,里面即可见包裹的水凝胶。

  3、手术经过大量生理盐水冲洗后,水凝胶随之被吸出。最后直至冲洗的生理盐水中看不到凝胶,各种位置用手探不到硬结后,水凝胶基本上也就被根除了。

  医生提醒:奥美定取出手术技术难度大,为避免受到二次伤害,做胸部奥美定取出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才可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