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隆鼻后,鼻子为什么会变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28 16:28:58
  鼻子可是妥妥的C位啊,可是造化弄人,

  你的鼻子可能当不起这么重要的位置。

  什么塌鼻、蒜头鼻、鹰钩鼻、鼻小柱这样的鼻子是拉低颜值的存在。

  玻尿酸隆鼻可以在不用开刀的情况下修饰鼻部形态,

  使鼻子变得更加挺拔。

  如果想要改善自己的鼻部形态,

  或是在做假体隆鼻手术之前,想要先体验一下隆鼻后的效果,都可以选择玻尿酸隆鼻。

  但是有人做完玻尿酸隆鼻后却发觉自己的鼻子变宽了,这是什么原因?

  严格意义上来说,玻尿酸隆鼻是不会使鼻子变宽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则与玻尿酸的特性有关。玻尿酸一般选择内聚性比较大的产品就不容易向两侧移位,此外,多次补充、多层也可以减少鼻梁变宽的现象。

  导致玻尿酸隆鼻变宽的原因

  1、材料塑形性不好

  不合适的材料塑形性不好会让鼻梁变宽,医生通常会建议使用塑形性好的且持续时间长的玻尿酸来填充需要塑形的部位比如鼻子,因为较软或者小分子量的玻尿酸代谢快,补打的周期会较短一些,反复多次也是鼻梁变宽的诱因之一。

  2、玻尿酸量过多

  玻尿酸隆鼻变宽是因为玻尿酸过量,由于皮肤的张力,过量的玻尿酸会向鼻子两边流动,导致鼻子变宽。

  所以玻尿酸隆鼻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基础,遵从适量原则,这样做出来的鼻子才会自然不突兀,更不会扩散变宽。所以建议玻尿酸隆鼻,一次不要超过2ml。

  3、非专业整形医生塑造

  一些私人工作室通过朋友圈传播以及价格低廉等因素吸引到求美者,而操作的医生可能是非专业整形医生,由于没有得到过专业的训练,在玻尿酸到鼻梁后,医生没有立即对鼻子塑形,所以导致鼻子变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