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假体隆鼻常见的难题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21 17:41:33
  如今爱美者对于假体隆鼻的接受度越来越高,

  毕竟经过长久的临床经验进行假体隆鼻也放心很多,

  但是个别爱美者还是会面临各种疑惑,

  那么,假体隆鼻常见的难题有哪些?

  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假体隆鼻一问:假体隆鼻的材料有那些?

  专家指出,假体隆鼻的材料主要有两种,各有优点和缺点,但是用起来都是非常安全的,不会产生副作用。这两种材料分为是硅胶和膨体。

  假体隆鼻常见的难题有哪些?

  硅胶的优点主要是重量轻、易雕刻、有一定可塑性,可以在高温下消毒,且植入人体后,性能稳定,排斥反应少,可完全取出。缺点是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造成结构连接,只有纤维结构缠绕在周围。

  膨体材料植入人体后可与人体融为一体,有很强的可塑性,材料更柔软,避免了硅胶的张力太大易外露的缺点,且术后效果非常自然,不透光,手感更真实。但是出于膨体材料布满微孔,方便藏污纳垢,假如医生操作不妥,容易引起感染。

  假体隆鼻常见的难题有哪些?

  假体隆鼻二问:假体隆鼻是否会留下创伤?

  专家指出,正规医院的隆鼻是不会给受术者留下什么创伤的,更不可能有任何并发症。但是,倘若求美者术后不注意护理自己的话,也很可能出现感染、血肿、填充物歪斜等不良现象。其实感染、血肿、填充物歪斜等症状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只要求美者按照医生交代给自己的术后注意事项,认真执行,就不会有什么并发症。

  假体隆鼻三问:假体隆鼻失败了怎么办?

  隆鼻手术的修复可在手术后一周内或三个月后完成,可在假体取出后立即进行,或者假体取出后三个月再接受修复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