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鼻整形我该选择直鼻or翘鼻?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9 09:53:35

  大多数咱们东方人都存在鼻子低矮的问题,而80%以上存在此问题的女孩子都有做鼻整形的想法。不过,在做鼻整形之前,咱们首先得搞清楚一个问题,那就是做什么样的鼻子好看?是直鼻还是翘鼻呢?

  

  又高又直的直鼻子和小翘鼻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鼻形,都非常漂亮,这让一些女孩子搞不清楚自己该选择哪种。其实,不同的脸型适合的鼻型是不一样的,只有适合的才是较好看的。

  3、心形脸是百搭脸型,主要看个人的风格,不一样的鼻型可以塑造不同的风格。

  1、圆脸蛋,面部轮廓较圆润,如果鼻子做太高太窄,就会突兀、很假,别人一眼就能看出是做的。圆脸,较好搭配精致的小翘鼻。选择自己最合适的“鼻型高度、长度和翘度”,高而又不生硬,挺而又不夸张。

  2、脸长的人如果短鼻子、不够立体,那就会有1.2倍长的既视感,俗称“马脸”。长脸,更适合挺拔、偏细长的鼻子。选择挺拔、偏细长的鼻子,强调五官的存在感和立体感。

  美鼻标准

  上海艺星BSK宫廷隆鼻术,打造全方位美鼻!

  上海艺星BSK宫廷隆鼻术。由于从自身软骨、筋膜中天然取材,术后鼻部的线条更加柔和,在提升面部轮廓线条的同时达到自然变美的效果,美在不经意间。

隆鼻

  宫廷隆鼻四大理念突破

  1、和:鼻根至鼻小柱底部呈流畅S曲线;鼻翼至鼻孔内侧呈柔美S曲线。

  2、挺:仰面等边三角形决定鼻子立体感。

  3、润:鼻尖上表现为水平走形的高光区,斜面上看是有柔和的鼻尖转折。

  4、翘:鼻根呈倒三角;鼻尖鼻头成悬胆形态,鼻孔与鼻尖鼻小柱形成女性独有的美学海鸥线。

  上海艺星鼻整形案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