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纠结!自体软骨隆鼻和假体隆鼻到底改如何选择?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7 09:25:49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自己的鼻子形象,因为鼻子位于面部中央,如果不够挺拔,那么就会严重影响到整个面部的形态,所以有很多人选择隆鼻手术,自体软骨隆鼻就是其中一种。那么自体软骨隆鼻靠谱吗?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靠谱吗?

  自体软骨隆鼻是一种性高而且效果非常好的隆鼻方法。由于隆鼻材料取材与自身,所以基本上不会出现排异反应。从隆鼻材料方面来说,自体软骨与鼻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且吸收率低,容易雕刻模型,因此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是非常可取的。

  自体软骨隆鼻区别于其他假体隆鼻的三大优势:

  ⑴是那些隆鼻失败修复患者的福音

  没有很多假体隆鼻的患者手术失败后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假体顶得皮肤很薄,膨体隆鼻感染,假体排异等等。这些问题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行无假体隆鼻,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不但形态自然,而且可以增厚顶薄的皮肤,舒缓受损的鼻背皮肤,也不会出现再发红、发冷、感染和排异等问题。

  ⑵不排异

  所用的软骨来源于自体,不排异。其他隆鼻假体如硅胶假体、膨体、人工真皮片,不管它们的组织相容性多么的好,终归都是异体组织,都会有排异的可能,而自体软骨隆鼻完全是自己的组织,可以保证。

  ⑶形态自然,X光也检查不出

  成活以后形态非常自然,没有异体材料的节梯感,即便是专业的整形医生用手摸都感觉不到异物感,无假体隆鼻成活以后自体软骨就会和周围的组织融合,形成真正的鼻背组织。即使x光也检查不出任何破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