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做了隆鼻依旧不好看?原因在这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6 14:06:06

  人说鼻子是“面部之王”,承包了面部绝大部分的颜值,有一个挺拔俏丽的鼻子,就算其他部位没那么出色,也不会难看到哪里去。

  鼻整形

  为此,不少姑娘跑到医院做了隆鼻手术,本以为就此坐等盛世美颜就可以了,谁曾想,在万般期待中迎接来的却是失望,手术后鼻子虽然高了,但是颜值并没有很大的改观,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鼻子漂不漂亮,主要看以下四点:

  一、鼻根

  西方人的鼻根特别挺拔,眉眼特别深邃立体,整个人美丽又洋气,令东方人特别羡慕,所以很多姑娘都想做一个高鼻根。但是,咱们亚洲人的五官特别平,眉骨和山根都不怎么立体,搭配一个这么高的鼻根,不仅不美,而且非常怪异,所以,如果你的五官比较平,还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高度吧。

  二、鼻梁

  有研究显示,女性的鼻梁上翘106度时较好看,当然,并非所有人都合适这个度,关键还得看自身的五官,不过,美丽的鼻梁,应该是直、高、细的。

  三、鼻尖

  好看的鼻尖,小巧俊俏,圆润又不肥大,棱角分明。用自体软骨组织打造的鼻尖,自然上翘,还能随意揉捏。

  四、鼻翼

  美丽的鼻子,鼻翼必然不大不小,而咱们东方人中,很多人都存在鼻翼肥大的问题,那么做个鼻翼缩小就非常有必要了。

  只有同时具备以上的条件的鼻子,才会好看,所以,如果你的鼻翼、鼻头等部位存在缺陷,却只做了个隆鼻术垫高鼻子的话,效果自然没那么好,只有做个鼻综合手术,对缺陷部位进行全方位打造,才能拥有全方位美鼻。

  上海艺星BSK宫廷隆鼻,打造无死角美鼻

  鼻整形专题

  上海艺星指出鼻尖的俏、和、挺、润度,才是真正决定鼻子好看与否的核心标注,最终研发出了BSK宫廷隆鼻术。由于从自身软骨、筋膜中天然取材,术后鼻部的线条更加柔和,在提升面部轮廓线条的同时达到自然变美的效果,美在不经意间。

  上海艺星鼻整形案例: